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净化政治生态 推进清廉医院建设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4

本报讯(特约记者邹正华 通讯员谢宇)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扎实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近日,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动员会,启动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警示教育月活动。

会议要求,要做到心中有法,讲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法、知法、懂法;要做到心中有民,服务好我们的服务对象;要心中有责,明确从严治党职责,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生态环境;要心中有畏,要从内心尊重法纪制度,保持自警、自省和自律。

该院负责人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把专题辅导与组织讨论结合起来、把宣传教育月活动同“妇幼关爱年”活动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