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完善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07 11:13

本报讯(记者刘洁)9月4日下午,市政协就“完善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主题召开调研座谈会,为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双月协商座谈会作准备。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守卫强调,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关键举措,是补齐民生领域短板的重要内容,但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仍存在一些亟待重视的问题和困难。要深入调研,认真总结梳理经验和问题,着眼长远进行深入分析;注重其规划布局、人才队伍、基础设施、体制运行等方面的建议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切实提升我市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把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作为应对突发事件的治本之策,善于解剖“麻雀”,为推进我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参加座谈,并就开好市政协第十五次双月协商座谈会提要求。

会上,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委编办、市医保局、荆州区政府、沙市区政府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市政协委员、基层单位代表、有关专家围绕促进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服务保障机制建设、加强公共卫生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协商、建言献策,形成一致意见。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