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9-21 14:37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

卫生健康部门担负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职能。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清廉实干担当,打造一支“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荆州卫生健康队伍,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四个荆州”建设,我向社会郑重承诺:

一、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自觉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督促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持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自觉接受监督。

二、模范遵守党纪法规制度,带头廉洁从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开展医德医风教育,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规宣传教育“进医院”工作和“以案五说”警示教育。紧盯项目资金、医药购销、设备采购等重点领域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坚决查处医疗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持续整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治“庸懒散”,全面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的“三干”精神;在系统内深入开展“荆楚卫健清风行动”,将“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作为“高压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执业行为,下大力气整治各类医疗行业乱象。

四、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护航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建立健康扶贫长效机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健康荆州建设,力争主要健康指标名列全省先进位次。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