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荆楚名医汪建成工作室”在荆州二医挂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16 11:08

本报讯(特约记者潘健兴通讯员李娟罗艳)日前,荆州二医“荆楚名医汪建成工作室”挂牌成立。这是市委人才办、市卫健委授牌的首批“荆楚名医工作室”之一。该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荆州二医学科发展和人才建设迈入新阶段。

由荆州二医副院长、主任医师、荆州市突出贡献人才、放射介入科学科带头人汪建成领衔的名医工作室,将通过充分发挥名医示范、指导作用,建设放射介入诊疗领域高素质专业化医疗人才梯队,打造医教研示范基地,提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助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健康发展。

近年来,在汪建成的带领下,荆州二医放射介入科学术影响不断扩大,现已发展成为享誉江汉平原的特色重点专科。科室挂牌“长江大学肿瘤介入研究所”“长大研究生培训及外国留学生培养基地”,是我市唯一入选“中国肿瘤微创联盟”的专科。

汪建成还担任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长江大学肿瘤介入微创研究生所长、中国抗癌学会肝癌微创委员会委员、湖北脑血管防治学会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常委、荆州市放射学会副主委、国家级科技思想库荆州库专家等职务。以他名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引领效应正不断释放,促进学科建设持续强化,让患者受益。

放射介入科是荆州二医学科发展的一个缩影。坚持“名医、名科、名院”的“三名”发展战略,该院进一步提升科室管理及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带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以‘荆楚名医工作室’为抓手,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医疗服务保障。”汪建成表示。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