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7家医养结合示范机构被授牌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30 17:13

本报讯(记者赵保佳通讯员乐爱莲)建立和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医养结合,是实现健康荆州建设目标的重要步骤。日前,荆州市医养结合工作推进暨医养结合机构培训会在监利召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卫健委、省民政厅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实施意见,总结并部署荆州医养结合工作。

会上,荆州二医(市老年病医院)、沙市区颐正养老服务中心、荆州市金色家园老年公寓、公安县众信养老服务中心、监利楚天医院、监利福星老年病医院、洪湖市欣乐医养院7家医养结合示范机构被授牌。荆州二医、监利福星老年病医院、沙市颐正养老服务中心作了经验交流。

当天,主办方还就养老服务机构审批及管理、医养结合机构审批及管理等相关政策进行培训。与会人员分别实地参观考察了监利楚天医院、监利福星老年病医院。

市卫健委、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医养结合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积极探索、统筹谋划,合力推进医养结合健康有序发展。

市卫健委和市民政局、功能区社事局、各县市区卫健局及医养结合示范机构和重点培训机构相关负责人参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