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把好征兵工作的第一道关口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2-28 08:57

本报讯(记者陈雪玲通讯员袁华裔)12月25日上午,荆州军分区司令员杨永忠带队到沙市区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检查沙市区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杨永忠走访了眼科、内科、心理测试室等检查室,认真察看每个体检环节,详细了解体检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等,反复叮嘱医务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好征兵工作的第一道关口,坚持原则、严格程序,确保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杨永忠还与应征大学生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坚定参军报国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做有才干有能力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据了解,此次参加体检的是来自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的共210余名大学生,参检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遵守体检站相关规定,确保体检有序进行。2021年1月中旬,沙市区人武部还将组织辖区内拟报名参加2021年春季征兵报名的适龄青年统一进行体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