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2-31 09:00

本报讯(记者赵保佳通讯员王路)近日,市卫健委举行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2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一章三条例”等4个党内法规培训。

学习会上,市委党校授课教师以《学深悟透新党章,建设美好新时代》为题,从党章是全党的总章程和根本遵循、党章修订的历史依据和时代需要、党的十九大修订党章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系统阐述。此次培训班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党内法规的主要特点和具体内容,增强法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要加大党内法规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党员干部认真遵守党章党规,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

市卫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党办主任、市直民办医院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培训。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