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荆州一医西院开展大型健康义诊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3-17 10:31

本报讯(通讯员严蓓)3月7日上午,荆州一医西院(荆州市肿瘤医院)携手武德路社区开展“3.8”大型健康义诊活动。该院妇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甲乳科、中医科等常见疾病科室专家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为居民免费测血压、听诊心肺、进行中医辩体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诊疗意见,并做详细记录。同时就春季常见病、多发病的日常保健预防和日常用药方面进行健康指导,并发放宣传资料。

群众问诊热情不断高涨,专家们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医务人员逐一耐心解答疑问,并给出了许多十分专业、实用的意见和建议,让现场群众受益匪浅。据统计,现场共接受健康咨询100人次。

“在家门口就能见到这么多专家,真是太方便了。”武德路社区的张阿姨说,得知一医院专家要来开展社区义诊,自己和老伴很早就来到了现场,没想到专家这么多,科室也很齐全,自己的疑惑也得到了专家的详细解答。

此次健康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宣传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水平。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