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中心城区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4-19 15:13

4月16日下午,副市长孙玉秋一行先后来到荆州开发区季家台社区、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沙市区航空路新生菜市场、荆州区郢城镇政府、荆州客运枢纽站,通过现场点位查看,了解并督办中心城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公卫医疗、病媒生物防制等专项工作进展情况。

在季家台社区,孙玉秋认真听取棚改建筑区域环境整治及健教宣传工作汇报,实地查看荆棉小区环境卫生状况,指出突出问题,要求有关部门限期整改。在市三医,孙玉秋一行查看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工作情况,了解新冠疫苗免费接种门诊流程制度,肯定了相关工作。在新生菜市场,孙玉秋针对市场内发现的相关问题,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治。在郢城镇政府,孙玉秋查看了创卫宣传视频和档案规范管理,提出整改要求。在荆州客运枢纽站,孙玉秋查看了创卫宣传、健康教育与促进等工作。

督办中,孙玉秋强调,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宣传动员,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为契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