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市创文指挥部开展创文攻坚暗访督查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5-03 21:05

4月30日下午,市创文指挥部组成督查组,对中心城区部分街道、社区的背街小巷、集贸市场等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暗访验收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胜利和东城街道办党群服务中心、集贸市场周边200米背街小巷进行暗访验收,检查其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以及环境治理情况,并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全面铺开督查验收工作。在荆州区玄妙观小区,督查组发现楼道窗户破损、杂物乱堆乱放现象,市委周边背街小巷也发现电线杆架子部分断裂、汽车无序停放现象。之后,督查组来到沙市区蛇入山社区、王板桥社区、航空路菜市场等地,发现楼道消防设施不全、旧棚破旧不堪、电线架设杂乱、小区油烟污渍过多、停车场地面板砖破损、民用三轮车无序停放等问题。

下一步,指挥部将继续开展督查验收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人现场办公,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时间表,严格对标整改,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群众生活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取信于民。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