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国家医保局评估组到市妇幼保健院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6-28 08:42

昨日下午,国家医保局评估组到市妇幼保健院就“DIP改革实际付费评估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评估组从管理制度、出院结算、病案管理、医保管理的全流程等方面进行资料查验、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向评估组详细介绍了医院目前实行按病种分值(DIP)付费前的基本情况、付费后医院发生的相关变化、付费医院监管举措及下步工作计划。

评估组对医院DIP改革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评估组负责人表示,在医保政策允许下,将对医院建设和发展给予全力支持。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