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日报】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首位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7-19 10:55

百年探索、百年奋斗、百年经验、百年巨变,令人感慨、令人振奋、令人信心百倍。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荆州市直卫健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全市各级卫健部门及医疗卫生机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医务工作者集中学习、讨论、深入理解,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守护人民群众健康。

    使命在肩,扛起人民健康重任

    医疗卫生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医疗卫生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为,市卫健委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安排部署全市卫健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全市卫健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学透、宣传宣讲、落地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卫健委负责人表示,全市卫健系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己任;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推动荆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医心向党,践行为民服务初心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持续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奋力谱写健康荆州建设新篇章。连日来,全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潮。

    服务群众就医需求,送健康服务下基层,为企业职工、社区居民、村民量身定制义诊、健康教育等各类公益活动……荆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医生下沉基层服务群众。

    始终坚持党建工作引领,找准党建与事业发展的融合点、切入点、结合点,实现以党建工作的“软实力”对医院工作的“硬支撑”。在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荆州一医将红色基因融入“人民医院为人民”的实践中,不断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四心”服务和“五亮”工作方法,亮明党员身份、改善医疗服务、提高患者获得感。荆州市中医医院党员医务工作者主动下基层、进社区、走乡村,为基层群众提供全生命、全周期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荆州二医立足医院实际,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推出暖心服务举措,增强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