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荆州市中医医院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02-22 08:17

为保障全市医疗临床用血安全,满足医疗需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近日,荆州市中医医院开展2022年度职工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上午8时,干部职工纷纷在现场进行填表、体检、血液检测等采血前的工作。仅半天时间,该院就有100余人献血约2.8万毫升。

无偿献血是保障医疗临床用血安全和需求的唯一途径,该院已连续多年精心组织献血活动,多次荣获“荆州市无偿献血促进奖”,为在全社会弘扬“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的奉献精神、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不断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