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
2022年度市直单位“十优十差科室”评议结果公布 卫健委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榜上有名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3-01-30 11:11

 以业绩找十优、以问题找十差。近日,荆州市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报,公布2022年度市直单位“十优十差科室”评议结果。

据了解,“十优科室”为: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学与技术改造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科(营商环境科)、市网信中心网络舆情科、市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执法督察科、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文湖供电服务站。

  “十差科室”为:市公安局沙市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市四湖工程管理局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人劳科、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协调科、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中心、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贷款管理科、中国联通荆州分公司塔桥路营业厅、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执法监督科、市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服务中心。

 《通报》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要充分运用“十优十差科室”评议结果,引导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局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十优科室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策法规与行政审批科

    市公安局法制支队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科学与技术改造科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法规科(营商环境科)

    市网信中心网络舆情科

    市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

    市财政局社会保障科

    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执法督察科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文湖供电服务站

    十差科室

    市公安局沙市区分局治安管理大队

    市四湖工程管理局

    高潭口水利工程管理处人劳科

    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协调科

    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业管理中心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贷款管理科

    中国联通荆州分公司塔桥路营业厅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执法监督科

    市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服务中心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