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举办全市民营医院院长培训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12-02 15:06

2019年11月29日,荆州市民营医院院长培训班在安盛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市卫健委副主任姜桂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淡汉阳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全市民营医院院长、法人代表共67人参加了培训班。

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市卫健委举办民营医院院长培训班,主要是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扫黑除恶、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联合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打击非法行医、整治行业不正之风等行动,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行业自律和依法依规执业意识,提高民营医院现代化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师资力量强大,邀请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谢正明、市医保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唐德军、市医调委律师刘顺章、市一医医务科科长许晓明等专家,为学员们上党课,讲授依法执业、医保政策、医疗质量医疗风险防控、医疗纠纷调处、医院现代化管理、智能监管系统等知识。

(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谢正明讲述民营医院党建建设)

(市医保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唐德军讲述医保政策和欺诈骗保案例)

(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科长李军讲述民营医院发展瓶颈)

(市一医医务科科长许晓明讲述医疗质量医疗风险防控)

姜桂峰同志强调,全市民营医院要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结合当前各项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不断增强医疗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维护群众健康权益、建设“健康荆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