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向华祥检查市二医开发区分院PCR实验室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4-20 16:14

4月18日,向华祥主任到荆州二医开发区分院PCR实验室进行巡查,并慰问实验室工作人员。检验科赵万春主任陪同检查。

向主任换隔离服走进实验室,详细了解标本从传递到病毒提取、病毒扩增、分析检测、最后发报告的全部流程。并在实验室里仔细问询工作人员白志刚同志的工作时间、工作强度、以及工作人员的休息情况,嘱咐一定要注意休息。

向主任说:实验室目前是一线的一线,社会对核酸检测的需求量非常大,核酸检测的重点人群是要应检必检,而其他不同人群是愿检尽检。这是一个确保社会安定的防线,要让群众放心。以后实验室的工作量还会递增,同志们的工作量还会加大。向主任向实验室的同志们表示慰问,也向从事检验工作的同志表示敬意。赵万春主任表示一定圆满的完成工作任务,不辜负领导和市民的期望。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