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举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0-11-30 17:05

11月27日下午,市卫健委在机关七楼会议室举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读书班。活动由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向华祥主持,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巩固深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任务分解方案》等篇目。随后与会人员纷纷开展交流发言,报告个人通读中央规定篇目进展情况,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方面,结合思想、工作和职责,深刻交流体会,相互启发提高。

向华祥强调,通过学习要在对标对表中践行政治忠诚、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使命、要在知行合一中强化责任担当、要在真心为民中树牢宗旨意识、要在慎独慎微中保持清廉本色。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理论与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总结提炼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因地制宜、灵活运用,以理论学习的创新提升开创卫生健康各项工作新局面!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