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抗疫诗书画优秀作品展在荆巡展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0-12-17 08:33

“中国人寿杯”湖北省第十五届中老年人才艺

大赛诗书画影优秀作品展暨“难忘庚子·五老助力”抗疫诗书画优秀作品展在荆巡展

12月15日,由市卫健委、市委老干部局、市民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广播电台等单位主办,湖北省老年书画艺术中心、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的,“中国人寿杯”湖北省第十五届中老年人才艺大赛诗书画影优秀作品展暨“难忘庚子·五老助力”抗疫诗书画优秀作品展在荆州市中山公园中山纪念堂开展。

今年疫情期间,全市爱好诗书画影的中老年朋友在家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的同时,还利用宅居时机,挥毫泼墨、吟诗作画,创作了无数精美的诗书画作品。此次巡展共展出书画影作品两百余幅、诗词作品四十余首,以及在湖北省第十五届中老年才艺大赛中获奖的荆州作品二十余件。

这些作品的作者年龄跨度极大,最大的97岁,最小的54岁。这些作品全方位、多视角,集中讴歌了抗疫英雄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可谓铿锵字句发自肺腑,一枝一叶总关情!

此次展览对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鼓舞全市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昂扬斗志,增强人民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具有重要意义。

(荆州市卫健委老龄健康科供稿)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