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视频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3

1月19日,荆州市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视频培训会召开。培训旨在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规范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全市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邀请市疾控中心和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围绕《生物安全法解读》《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标识管理》等内容授课。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抓责任落实,是保障实验室生物安全的重中之重;抓风险整改,是保障实验室生物安全的首要之责;抓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培训会采取视频培训形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市卫健委,各县市区、荆州开发区卫健局设分会场。各县(市、区)医院分管生物安全领导、科教科科长、病原微生物实验室负责人;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质管科负责人参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