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2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1-03-01 15:47

2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委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随后的交流发言中,王锦文、淡汉阳、陈远航三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以史为鉴,奋力前行,做好新时期的卫生健康工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