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孝感市卫健委一行来荆考察学习我市安宁疗护工作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老龄科 | 发布时间:2021-03-04 14:50

3月2日,孝感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郑佑保率8名医护人员一行来荆考察我市安宁疗护工作。荆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家立,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市老年病医院)副院长肖厚平陪同学习考察。

座谈会上,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市老年病医院)副院长肖厚平介绍了开展安宁疗护工作做法及经验。2012年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山路部挂牌老年病医院,2014年设置了临终关怀床位20张,配备专业的安宁照护多学科团队,其中副主任护师2名,主管护师4名,护师8名。7年来老年病医院共为630位老人实施安宁疗护,维护生命最后的尊严。

在听取二医经验介绍后,荆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家立希望荆州市老年病医院和孝感市医疗机构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打造安宁疗护国家示范城市。

孝感市卫健委副主任郑佑保说,这次学习收获很大,要与二医长期联盟,共同把安宁疗护做到更细、更实。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