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举办书香机关“三八”特别活动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1-03-05 14:49


    3月4日,春光明媚,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卫健委机关组织全体女职工,并邀请男职工参加,举办了一期书香机关“三八”特别活动《幸福的婚姻》读书分享会活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家立同志参与读书分享活动,并代表委党组向机关女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

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邀请市中心医院工会副主席肖杰同志解读并分享约翰·戈特曼的《幸福的婚姻》一书,其活泼风趣的读书分享活动深受同志们喜爱。分享会通过讲授、互动、电话连线、情景展示等形式,让同志们切实学习到了维持幸福婚姻的七大法则。

分享会现场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同志们积极参与,分享感受,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