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直卫健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1-04-01 15:00

3月29日,市卫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市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卫健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荆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学习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学习教育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争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卫健系统良好工作形象,助推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为荆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荆州市委讲师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贾廷秀受邀作党史专题辅导讲座。她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题,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宝贵经验。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