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卫健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松滋贺炳炎纪念馆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1-06-16 08:32


   6
15日,市卫健委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参观松滋贺炳炎纪念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闵涛和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家立参加党日活动并与老同志们交流。

活动途中,老同志们满怀激情唱红歌,《打靶归来》《绣红旗》《南泥湾》……一首又一首红色经典曲目唱出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通过听讲解、看展厅,了解了贺炳炎将军的生平事迹和精神风貌,纷纷赞扬“独臂将军”英勇顽强、功勋卓越。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合影留念,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畅谈对党的热爱之情。松滋市卫健局领导参加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为市卫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