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6-30 15:18

6月28日下午,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卫健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党员干部、市直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荆州市胸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金陵,带领近百名市卫健系统新发展党员宣誓,许下永远对党忠诚的庄严承诺。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先锋岗的通报》《关于表彰市直民办医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与会领导为系统“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纪念章。荆州市中心医院优秀党员代表、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松滋市街河市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季家台发热门诊负责人、江陵县普济镇中心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负责人、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发展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己任;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推动荆州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优化公共卫生和基层卫生服务体系、打造荆州卫健事业特色品牌、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生产等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