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副主任柳东如调研我市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1-07-15 16:36

7月14日,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柳东如一行三人到我市调研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江陵县白马寺镇卫生院、市会议中心方舱接种点、市一医院等地,实地察看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疫苗接种点的规范设置、精准预约、信息登记、安全保障、接种进度和面临困难问题等情况,向坚持在接种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

调研组对我市前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市上下克服困难,组织发动有序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绩。面对下半年接种工作,柳东如要求:一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精准管理,完善接种人员数据台账;三要确保进度,接种工作往前赶;四要保障安全,规范接种和四有措施要到位;五要广泛宣传,做好释疑解惑;六要加强组织保障,落实一线医务人员待遇。

市政府副秘书长陶润华,市卫健委主任、二级巡视员向华祥等陪同调研。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