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召开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5-07 09:50

5月6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2022年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围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汉明“医院基本情况”“对公立医院党委领导的认识”“做公立医院党委书记的几点体会”“公立医院党委书记应处理好的几个关系”“2022年重点工作要点”五个方面作了专题授课。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始终坚持公立医院党委的领导地位不动摇,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作为各个医疗机构的党委书记,抓好落实今年下发的党的工作清单;同时,细化实化今年党的工作重点,找出工作短板,助推各级医疗机构发展。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公立医院党办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了落实党建责任的信心和能力,进一步推动我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委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市直公立医院班子成员、党办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其他市直卫生健康单位党政负责人、分管领导、党办主任;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