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我市举行“2022年度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5-11 11:28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0日,市卫健委举行2022年荆州市“5•12”国际护士节纪念大会。副市长严红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奖。

   会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向辛勤工作在临床第一线、 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和感谢,她表示,全体护士要进一步提高护理水平,把以人为本,患者至上服务永恒,追求卓越的理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纯洁、高尚的医德医风,构筑和谐的医患关系,当好人民信赖的健康卫士。各县市、区卫健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要站在推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更好的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站在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的高度,来重视和支持护理事业的发展。要保障权益,加强护士队伍建设,坚持依法执业、充分培训,保证质量。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更加浓厚的氛围,各单位要采取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大力弘扬护理工作者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让全社会给予护理工作者更多的关注、理解、尊重和支持,形成全社会关心护士,关爱护士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卫健委主任姜桂峰宣读《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荆州市优秀护士、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的通报》。大会对获奖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还进行了庄严的新护士授帽仪式,各医院也带来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既生动诠释了护理人员对生命的敬佑和对护理工作的深深热爱,也展现了他们工作生活中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