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与三峡集团长江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5-16 09:12

5月13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各市直医疗机构与三峡集团长江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总工程师彭安介绍了大型医院集中清洁功能项目,该项目通过经济、绿色、节能的智慧能源综合供给,实现空调制冷、供暖、生活热水、蒸汽和电力等能源五位一体集中供应,达到绿色环保运行,降低医院能耗,减少医院运行成本的目的。市中心医院汇报了智慧能源站设计初衷和两年来的运行状况。市卫健委招商工作分管领导龚汉莉介绍卫健系统合作意向,并对下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部署。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集中参观了中心医院前期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市卫健委招商引资工作分管领导龚汉莉、刘祖新、张家立,及各市直医院分管后勤、招商的领导、科长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