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卫健委召开不合理医疗检查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6-28 17:48

6月28日上午,市卫健委联合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召开不合理医疗检查专项整治行动调度会。会上通报了近期市纪委党风室调研卫健系统不合理医疗检查工作反馈的问题,市直各医疗机构汇报了近期不合理医疗检查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不合理医疗检查各项工作要定期回头看,重点回头看工作方案是否细致,是否有可操作性,是否有指导性;工作专班力量是否配足配强;动员部署环节是否做到全员覆盖,是否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监督;投诉举报线索是否形成闭环;单位内部对部署的工作是否执行到位。

会议要求,各医疗机构要勇于刀刃向内,自查自纠,真查实改,要认真梳理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形成震慑。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