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组织开展进乡村蹲点式调研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8-01 15:08

为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走深走实,7月29日,市卫健委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一行到乡村振兴驻点村——公安县甘家厂乡炊皮山村开展蹲点式下基层调研宣讲活动。

根据调研宣讲“六个一”活动内容安排,党员干部分别走访各自所联系包保的困难户,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宣讲帮扶政策,叮嘱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委会与驻村工作队反映,并鼓励要在困境中坚定信心,保持良好乐观的心态。


随后,在炊皮山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宣讲会。委班子成员彭康同志、陈雪松同志和龚汉莉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党员干部和村民传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党的惠农政策传播到基层干部群众中。


委党员领导干部还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村民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听取了与会代表提出的关于改善生产条件、道路修建“急难愁盼”问题和意见建议。下一步,市卫健委将进一步压实责任,不断完善“清单”内容,从细节入手,确保在实践活动中,把一项项事情落实落细。

活动中,委党员领导干部还与村民们一起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共同营造清洁、优美、舒适的乡村生活环境。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