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隆重举行2022年荆州市医师节庆祝大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8-19 08:53

    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节日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8月18日下午,市卫健委举行2022年荆州市医师节庆祝大会,致敬全体医务工作者,督促他们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继承和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精神。

        会议宣读了《关于2022年全省庆祝医师节短视频创作赛荆州选拔赛结果的通报》《关于表彰荆州市2021—2022年度优秀医师的通报》。
        择一事,终一生。会上,通过医师节短视频展播、医师事迹报告的形式,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全市医务人员责任意识,培育医务人员对病患的爱心,带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科学规范有序发展。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希望,广大医师同仁要始终践行“生命至上”理念,常怀救苦之心,奉献医者大爱;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初心,常思进取之意,增强服务本领;始终践行“奋斗不止”精神,勇攀医学高峰,成就“医匠”梦想;始终践行“医者仁心”情怀,恪守行医之德,共建清廉荆州。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健系统紧紧围绕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深化医改步伐明显加快,群众就医环境明显改善,医疗服务水平明显提高,疫情防控能力不断提升。广大医务工作者用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肯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