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扎实推进“双优化”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8-19 09:56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干部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办事的“难点”、“堵点”问题。8月18日,市卫健委副主任隋晓琳来到市民之家——政务服务中心参与“局长走流程”活动,现场督查服务事项落实情况,亲自为市民办理证照核验审批事宜。


        在政务服务大厅,隋晓琳首先以一名普通医务人员的身份,咨询相关事项办理时限、所需资料。现场取号、线上提交申请、窗口签章,“沉浸式”模拟体验市卫健委高频事项“医师执业注册(首次)”整个业务办理流程。在了解到该事项经过前期“减时限”、“减材料”的优化后,现在实现了“0跑腿”、“即时办”,整个事项从提交申请到完成电子化注册,仅需几分钟就可现场签章出证,隋晓琳对优化后的“一件事一次办”的便捷度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隋晓琳转换“角色”,以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接待了一位群众证照核验审批申请。从查验资料到上网办理,从办证流程的讲解到政策法规的宣教,隋晓琳以专业的素养和热忱的服务,圆满的为群众办理完了申办事宜,受到群众好评。解民忧、暖民心,从她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即可见一斑。


        据悉,为深入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切实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卫健委对标先进城市同行业行政审批工作亮点进行优化革新,坚持以再造流程、压缩时限、快捷服务为抓手,实现了对所有行政审批事项办理时限的再压缩,材料的再精减,流程的再优化,为持续深化推进政务服务效能改革,提升我市政务服务环境打下良好的基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