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8-23 14:24

8月19日下午,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雪松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委领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卫健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歧途》,宣读了《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随后,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以“全面从严治党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从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聚焦主题主线,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扬斗争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议强调,要把“硬”的举措一抓到底。以硬举措树导向、优服务、强载体,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双优化活动”工作部署,聚焦市委巡察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聚焦疫情防控、“323”健康问题攻坚行动、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和问题,矢志不渝维护人民健康。要把“实”的作风树立起来。各单位要把清廉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与卫生健康各项重点工作、重要活动结合起来,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对标对表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保持“拼抢实”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抓深入、抓具体、抓细节,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力争交出“全年精彩”答卷。

会议要求,全体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市警示教育会议精神,扎实开展23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体卫健人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卫健力量、彰显卫健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