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行“清风润廉大讲堂”之政府采购政策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8-26 17:12

8月25日上午,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举行“清风润廉大讲堂”之政府采购政策宣讲活动,活动由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王万元主持。

此次宣讲活动联合市财政局共同开展,根据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市委第23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安排,结合卫健系统清廉机关、清廉医院创建要求组织进行,旨在提升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财务能力,确保严格执行各项财务采购程序,扎紧制度笼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受宣人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国家一系列政府采购政策及流程相关常识,进一步规范了卫健系统政府采购工作,推进了各单位政府采购政策执行落地成效。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科长曾凡俊同志详细解读了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相关政府采购政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芦婷同志逐一介绍了荆州市政府采购交易流程;采招云(湖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事业部项目经理万珊讲解了荆州市政府采购电子商城和电子化交易系统操作。

市直卫健机关分管领导、各科室负责人、财务科全体人员,直各卫生健康单位政府采购工作分管领导、科长及具体经办人员,以及市惠民医院各科室负责人、财务科全体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