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开展新近提拔领导干部、青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9-05 15:37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市卫健委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第23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8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开展新近提拔领导干部、青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委党组书记徐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廉政谈话这既是委党组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在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干部同志的实际行动。徐莉在廉政谈话中对新近提拔领导干部、青年干部提出“五个表率”的要求,一要讲政治,对党忠诚,做勇于作为的表率;二要讲学习,内外兼修,做引领新时代的表率;三要讲责任,勇于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四要讲团结,密切协作,做和谐共事的表率;五要讲修养,心清身正、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徐莉强调,要管好工作圈、生活圈、社交圈,不仅要管住自己,还要管好下属、家人,“八小时内”讲纪律,“八小时外”守规矩,时刻注意言行举止,做到台上台下、人前人后表里如一、干干净净,始终保持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分明的官商关系,以好作风、好形象赢得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信赖。

徐莉还寄语青年干部,指出他们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段,既是单位的主力军,更是家庭的顶梁柱。这段上坡路将面对“不期而至”的各种考验和诱惑,要分清利害关系,把握好分寸尺度,千万不要“分神”“迷路”。青年干部要经常进行自我剖析,敢于发现和正视自己的短板和不足,在自查自省中主动改进,在不断完善中全面提高,始终做到稳重自持、坚定自励、正气充盈,时刻保持青春本色“不褪色”。

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案鉴2021》。委机关新提拔副科级干部代表吴美泉、青年干部代表李轩、张江等3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廉洁从政的交流发言。

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万正祥参加会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雪松主持会议。市直各单位近两年新提拔重用的领导干部、委机关近两年提拔重用的副科级以上青年干部,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副科长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