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关爱女孩,圆梦助学,计生协一直在行动
信息来源:市计生协会 | 发布时间:2022-09-09 15:18

连日来,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会对2022年申报市关爱计生家庭女孩助学行动申报对象进行了现场核查。核查组由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龚汉莉带队,一行人冒着高温酷暑,深入一户户计生困难家庭,与拟资助对象促膝长谈,详细了解申报对象开学准备和学费筹集情况,讲解协会助学行动的助学流程,勉励她们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素质,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据了解,今年是“关爱女孩助学行动”开展的第九年,将资助35名计生贫困家庭女孩上大学,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八年来,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会共筹资197万元资助了433名困难计生家庭女孩。助学活动的开展,帮助解决计生困难家庭女孩上大学难的问题,使计生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在社会上引起了良好的反响,为促进计划生育政策的深入实施营造了积极的社会舆论环境。


此次助学活动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市计生协会将结合工作实际,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