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远程连线慰问荆州市援藏医疗队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9-09 15:37

   9月9日,市卫健委党政主要领导和机关干部与荆州市支援西藏抗疫医疗队进行视频连线,向战斗在雪域高原的荆楚儿女们表示衷心的慰问并送上中秋的祝福!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徐莉在连线中首先充分肯定了援藏医疗队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她勉励全体队员继续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克服高寒缺氧、物质匮乏等不利因素,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和拉萨人民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最后,她表示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抗疫最前方,荆州人民就是白衣战士最坚强的后盾,希望队员们注意安全,早日平安凯旋!

    市卫健委主任姜桂峰,在视频连线中感谢荆州援藏医疗队闻令而动,快速集结,第一时间奔赴抗疫最前线。他同时指出我们这支队伍是经得住考验的队伍,专业精神和敬业精神都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肯定,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他希望全体队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彭康主持会议,参会干部也纷纷送上节日的祝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