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医心向党·守护健康——市卫健委深入文庙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09-20 14:30

   9月20日,荆州市卫健委组织系统党员干部走进文庙社区,开展“医心向党·守护健康”之“健康进社区·科普惠民生”主题党日活动。

    在荆州区三义街文化馆内,市卫健委党员代表严格落实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现场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诵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诗歌朗诵以及科普演讲。并向文庙社区赠送由疾控中心提供的健康大礼包。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雪松表示,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民干部要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卫生健康行业优势和服务特色,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卫健力量。


   现场,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市老年病医院)以“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主题举办大型义诊活动。老年病学科、骨科、肝病科、眼科、消化内科、心血管科专家联合义诊,为社区居民进行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教育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良好的卫生习惯,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并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册、普及了计划生育政策法规。

   市卫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暖心的医疗服务,受到社区广大居民和党员干部的欢迎和好评。


   据了解,“医心向党·守护健康”党建品牌是市卫健委在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与特点开展的以“思想引领、制度引领、典型引领、服务引领”为主线的党建工作模式,真正做到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全心全意守护百姓健康,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卫健力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