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市召开全市健康荆州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11-02 16:19

11月1日下午,我市召开健康荆州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施小峰主持,市政府副市长严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健康荆州建设成员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5个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通报了健康荆州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当前还存在考核指标落实不到位、工作推进不扎实、宣传发动不够、工作推进不平衡、信息不畅等问题。明确健康荆州建设是健康中国战略的组成部分,是国家战略,是我们的政治责任,也是一项紧迫的重要考核任务。

会议要求:要迅速开展全面自查评估,对照表单梳理找差距、找不足;要精准补短板,整体推进,系统谋划;要综合施策,比较复杂且近期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拿出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分年度解决,如个人卫生支出占比、青少年近视防控等指标。

会议指出:一是要解决编制投放、经费投入、项目建设等三个保障问题;二是要加强统计协调,迅速归拢数据;三是要加强调度督办,压实部门责任,强化县市区督办指导,从现在起每半个月调度一次,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对县市区及市直部门实行双量化排名。

会议强调:当前实行临战管理,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于本周内召开工作部署会,列出攻坚清单;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短板,补弱快提升,达标再巩固;强化工作执行,落实进展报告制、工作通报制、实地督查制。加快推进健康荆州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居民健康幸福指数。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