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卫健委组织全市市直机关干部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4

   为增强市直机关干部急救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减少各种灾害事故造成的人身伤害,市委保健委员会组织市直机关干部开展急救普及培训活动。


        培训课上,市急救中心培训科科长、副主任护师丁璐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理论基础、AED(自动体外除颤仪)的使用方法、气道异物梗阻、常见急症等急救知识,并现场展示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和气道梗塞等示范操作。


        随后,各学员活学活用,现场利用模型进行了成人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等的实操训练。整个课程中,学员们认真学习,每位学员都想努力争取更多的时间进行实操训练。


       市卫健委将定期组织类似的培训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急救知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同时,希望参与培训的学员们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不仅要做健康的践行者,更要做一名健康传播者。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