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荆州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卫健委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3

   12月8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市卫健委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姚友安围绕党的二十大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根本要求,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精髓要义,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政治方向,深刻把握发扬斗争精神、应对风险挑战的清醒判断等七个方面,结合当前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严谨系统的宣讲。


      会议强调,市直卫健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进一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卫健系统落实落地、开花结果。要提升学习宣传质效,强化学习成果转化,团结一致,担当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民生实事、作风建设和党的建设,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