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致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2-12-19 11:17

全市广大医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

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经受了有史以来风险最大、压力最大、难度最大、规模最大的严峻考验,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白衣执甲,逆行而上,英勇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搏斗,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诤诤誓言!三年来你们饱含着太多的汗水、泪水和不易;你们经历了太多的风雨、收获和不凡。

在此,中国共产党荆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向日日夜夜持续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市医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同样默默奉献并无私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由衷感谢!

惟其艰难,更显勇毅;惟其艰难,更彰初心。这三年,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核酸采样,你们顶风冒雨、不分昼夜;样本检测,你们秉烛达旦、争分夺秒;追阳断链,你们挑灯夜战、分秒必争;流调溯源,你们抽丝剥茧、废寝忘食;社区防控,你们主动下沉,上门服务;转运调度,你们严阵以待精准有序隔离管控你们迅速搭建,投入使用;医疗救治,你们奔忙穿梭、倾情守护;疫苗接种,你们三查七对、无私奉献对外支援你们远离家乡奔赴武汉天津上海海南西藏等地分享荆州防控经验;留守工作岗位,你们勇挑重担,连续超负荷工作。疫情防控过程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等“逆行先锋”不断涌现,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冲锋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体现了危急时刻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感染力,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最前沿。

行百里者半九十,唯坚持才能胜利。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随着“二十条”和“新十条”陆续出台,我们的工作重心从防控感染转到医疗救治上,“保健康、防重症”成为主要目标,为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面临安全有序救治带来了新挑战希望大家继续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始终注意科学防护,在保护好自身生命健康的前提下,坚守初心、团结协作、劳逸结合、攻坚克难,不折不扣落实落细中央、省关于疫情防控系列优化措施,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聚焦老年人群疫苗接种、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医疗资源调配、分级分类有序救治等工作,确保防控措施调整转段平稳有序,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忠诚担当。

再过几天就到冬至了。时至冬至,标志着即将进入寒冷时节,你们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照顾好自己。因为有你们,城市的寒冬才有爱守护、暖心而安。冬尽春来,相遇美好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取得一次又一次的胜利,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筑牢健康之基。为你们加油!为荆州加油!

最后,再次向全市广大医工作者及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愿你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共产党荆州市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