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猜灯谜、写福字 卫健委干部欢度元宵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 发布时间:2023-02-07 16:37

新年绽春意,上元花颜开。为丰富广大职工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传统佳节。正月十五元宵节前夕,市卫健委工会组织“我们的节日--元宵节活动”,以“欢乐猜谜语,快乐写福字,欢快过元宵”为主题喜迎元宵佳节。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猜谜语”,谜语内容丰富,涵盖诗词、常识、历史、中药名等多个领域。大家一个个交头接耳,在互动欢笑声中收获满满。有的同志猜完谜语后,还挥毫泼墨写“福”字,各种字体的“福”字,给大家一种幸福的感觉,为机关增添了节日的气氛。

这次活动文化氛围浓厚,增添了活力,让每个人都有饱满的参与感,活跃了气氛,增强了单位凝聚力。欢庆之余也增长了不同领域的知识,弘扬了传统文化,加强了文化自信,展现了卫健委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