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饮水监管进企业 安全保障抓源头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09-30 16:06

 

为规范市场秩序,确保我市涉水产品卫生安全,贯彻落实《2020年公共卫生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中关于开展涉水产品双随机检查任务要求,近日我市对荆州市海的精细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沙市水处理设备制造厂、荆州市水韵水务设备有限公司等六家涉水产品生产企业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并各抽查了一家经营涉水产品实体店及网店。

    本次检查,采取看资料,听汇报,查产品的方式开展,重点核查生产企业持有涉水产品卫生许可批件情况、从业人员取得有效健康证明、产品检验报告、卫生管理制度、标签及说明书与卫生许可批件是否一致。检查结果与《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要求基本相符。             

涉水产品卫生安全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下一步我市卫生监督机构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狠抓涉水产品源头管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各种制假售假企业,切实保障居民安全用水的基本权利。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