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强化业务应用 促进信息管理工作向高水平方向发展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12-14 10:56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信息管理工作、切实提高业务信息平台应用水平,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于12月10日召开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信息管理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信息管理骨干、市执法支队业务科室卫生监督员等53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由市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覃伟主持,支队长杨军作开班致辞,杨军强调,全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队伍职工总数为298人,但是全市报告的被监督单位却有9000多个,如何在有限的条件下管理好这么多单位,这是我们需要在信息化工作中思考的问题。他说,信息化的不断发展,要求大家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为自己“充电”。同时,也需要我们立足监督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卫生监督业务,真正成为既懂卫生监督业务,又熟悉信息化知识的复合型人才。

本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卫生监督业务系统操作、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培训,并有幸请到省监督局卫生监督信息与宣传中心王留鹏主任进行授课。王留鹏主任以“卫生健康监督信息报告管理工作”为题,从信息报告管理工作概要、信息卡填报规则和说明、信息报告管理与系统操作等方面,向参培人员阐述了卫生健康监督信息管理工作要点,并现场进行了答疑;随后,公安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雷永红以“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基本操作”为题,为大家讲授了国家卫生健康监督信息平台操作、湖北省智慧卫监综合管理平台操作、实际操作中遇见的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

在培训班的最后,市执法支队信息管理科科长左亚玲向各县市区信息管理员通报了今年以来各信息报告数据情况,并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及要求。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