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赛事未始 保障先行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0-12-14 17:33

2020年12月11日至12月27日,湖北省第十五届中学生运动会在荆州市召开,此次运动会不仅是荆州市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疫情防控及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的一次严峻考验,接到任务,支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制定了详细的保障工作方案,成立支队长杨宝军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四个巡查小组分别负责两个入住地点、5个比赛地点的保障工作。

此次运动会开足球、乒乓球、跳绳、游泳等比赛项目,赛场分设在湖北荆州中学、荆州理工职业学院、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与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等约3800人,其中省外裁判员约200人入住在荆州市美江山酒店有限公司沙北新区分公司,运动员约3000人入住运动员村(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

为确保运动会保障工作万无一失,12月11日市卫健委综合监督科科长曾向阳、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宝军带领四个巡查小组对入住地点和比赛地点开展督导检查。监督人员严格按照《2020年湖北省中学生运动会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检查表》内容,详细检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及卫生管理情况。检查情况显示,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抓得实,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运动村严格执行每日人员体温检测、公共区域全程佩戴口罩以及场所公共用品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荆州市美江山酒店有限公司沙北新区分公司全体职工和所有裁判员都已进行核酸检测;湖北荆州中学、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为足球赛场,采取专车接送运动员进出比赛场地避免其他人员接触;荆州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学生已提前放假,公用用品床单、被套等外送清洗。

荆州市美江山酒店有限公司沙北新区分公司检查时发现少数报到人员未戴口罩,监督人员当即与工作组联系,并责令酒店提醒进入人员必须口罩佩戴。为保证荆州市体育中心游泳场馆水质安全,支队派监督人员全天驻点现场,并利用水质快检设备实行赛前、赛时水质测。监督人员督导在先,关口前移,杜绝安全隐患,后面比赛中,监督人员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抓实抓细各项保障工作,保证每一个环节不出疏漏,全力为运动会保驾护航!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