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两会” 卫生安全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1-14 09:24

荆州市“两会”于 2021 年 1 月 10 日-15 日在荆州市凯乐大剧院召开,为确保“两会”安全顺利进行,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精心组织部署,全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为“两会”保驾护航。

2021年1月9日起对“两会”会场晶崴国际酒店7家代表入住酒店及酒店周边公共场所进行全方位的监督检查。监督人员重点查看了各场所“两证”(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有效健康证明)执有、进入人员体温检测、口罩正确佩戴、通风消毒、临时隔离场所的设置、公共用品用具的清洗与消毒、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使用情况。检查情况显示,各公共场所高度重视“两会”的疫情防控和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均制定有“两会”接待工作方案,并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入口处设立了红外线测温仪落实入住人员的体温检测,安排专人负责指导入住人员正确佩戴口罩,设立有临时隔离室,所有接待酒店工作人员均完成核酸检测。

监督人员现场指导公共场所落实体温监测、公共区域及公共用品消毒及场所人员口罩正确佩戴,强调加强通风换气,督促设立废弃口罩回收桶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行立改。下一步,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对“两会”公共场所的卫生监督巡查,督促各场所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卫生管理相关制度,筑牢“两会”卫生安全屏障。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