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全方位研讨医疗卫生领域权力运行风险和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3-11 10:18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组织市直卫健、医保系统召开“防范权力运行风险,强化履职情况监督”工作座谈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传达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以推动卫健、医保系统纪检工作高质量运行。

会上,传达了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医疗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文章,并对国务院颁布的《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条例》和国家医疗保障局十三号文件进行了提示,市卫健委、市医保局直属的十四个单位纪检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各单位权力运行风险和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雪松表示,市直卫健、医保系统要把强政治监督作为首要职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分级监督,做到监督下沉,全覆盖;要交叉监督,深入基层,有意识的开展交叉检查;要专项监督以及延伸监督,提升监督工作质效、提高干部能力素质。

市卫健委负责人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把握好方向,端正意识形态,提高政治“三力”;要投身改革多锤炼,深入基层、深入实践、深入医疗卫生的一线,磨炼意志,坚定信心;要坚守原则强制度;要率先垂范做表率;要履职尽责严教育。

(荆州日报 赵保佳)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