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卫生健康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综合监督
荆州卫监 奋力拼搏 凯旋而归
信息来源: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 | 发布时间:2021-06-24 09:03

 6月15日至18日,湖北省中医药监督能力提升暨应急实战演练培训班,在药圣李时珍的故乡一一湖北省蕲春县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州和神农架林区的16支代表队参加了培训和演练。

 由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覃伟担任领队,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医疗卫生监督科科长龙兵、松滋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周章强、公安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医疗卫生监督股股长赵耀组成的荆州代表队,在培训与实战演练中,刻苦专研,认真思考,配合默契,沉着冷静,精益求精,最终以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勇夺全省中医药监督能力应急演练一等奖,展示了荆州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队伍的硬实力。本次活动不仅煅炼了卫生监督执法队伍,提升了中医药卫生监督执法能力,更是为荆州市卫监系统争得了荣誉。

 本次实战演练分为笔试、案例分析、模拟执法、现场检查四个环节。各环节活动组织有序,安排周密,演练环节,设计合理,受到各参赛队和点评专家的高度肯定。

 演练活动之前,组织了集中培训。集中培训邀请了卫监系统知名专家湖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局长、党委书记赵宏发,辽宁省卫生健康监督中心主任、主任医师王翠微,湖北省中医药大学教授赵敏,湖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三级调研员、医疗卫生监督专家吴兵武分别就医疗质量管理、中医药卫生监督、中医诊所规范化建设、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等重点为参训人员授课,并担任实战演练的评委及点评嘉宾。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局副局长钱辉主持本次活动,湖北省卫健委中医处副处长罗晓琴,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旭亚,蕲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晓燕和蕲春县卫生健康局及综合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和领奖仪式。

打印|关闭
 
友情链接
   
主办单位: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地址:荆州市沙市区园林路91号 电话:0716-4163840
网站标识码:4210000041 鄂ICP备05028271号 鄂公网安备 42100302000036号 网站地图